close

第一次到這家吃記得是在七夕的大稻埕煙火之後,一路上很塞的到達寧夏夜市..

 

 

 

第二次吃也就是在三天前,突然很想去寧夏夜市吃東西,於是又跑去了..

 

之前在看花田少年的時候,裡面有演到一個老先生吃麻糬噎到,於是趕快叫一路去找救兵
但後來終究是來不及,就差了那麼一口氣而掛點
於是在吃鹹圓的我,都不敢隨便的咬幾下吞下去,湯圓說真的還滿黏的,還是小心一點比較好= ="

 

我最喜歡的湯圓就是包鮮肉的鹹湯圓,不過芝麻和花生也很正點
我這一次去吃發現,老闆好像不是上次七夕的那一位,我想應該是老闆娘吧
有時候我在想吃飯的時候到底要不要先付錢
在鹹圓送來的同時,我也先付錢給老闆
在吃完以後起身走人,老闆就往我的桌上看了一下
不曉得為什麼,是我想太多了嗎?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198號騎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