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女友想去吃薑母鴨,結果常去的那家店剛好沒開
於是我們就在想還有哪一家可以去,於是女友帶我去另一家她以前吃過的
到了以後,我們就開始寫菜單,也叫一份半酒的薑母鴨,上面的圖就是剛端上來的樣子
看起來並沒有那種很濃厚的滋味,於是我們就先喝了一口湯,還真的是沒有耶XD

 

每一間薑母鴨店都會有的麵線,不過這家吃起來像炒米粉..也不算難吃

 

高麗菜
跟我之前去的那家比起來是比較少些,但我知道去的時候菜價還算滿貴的,所以算了..

 

茼蒿
理由也是跟高麗菜一樣= ="

 

有沒有覺得我好像在吃素的火鍋,都看不到肉..

 

吃火鍋一定要有油條,不過女友不是很愛呢

 

我本來是沒有點油條和乾豆皮,不過看到別人在吃覺得好好吃,於是也都叫了一份

 

看不到肉的"素"薑母鴨..@@"

 

這間薑母鴨吃起來,雖然說是有加半酒,但我都感覺不到有酒味呢= =
所以整個吃起來不像在吃薑母鴨,讓人有些失望..
在寫菜單的時候,看到鴨肉一份280元..心想價格比外面的300元便宜一些呢
結帳的時候才知道,半酒 = 一瓶米酒.....要另外加90元,所以一份薑母鴨的價格是370元..好貴
總共點了兩份高麗菜..一份茼蒿..一份凍豆腐..一份油條..一份乾豆皮..一份麵線,這樣結帳的價格是610元

 

其實我要講的重點是如果常去的好吃薑母鴨沒開,那就等到隔天再去吃吧
常常都會有去吃了替代的店家,但會讓人很失望,就是像我現在的心情...= =|||

 

從薑母鴨店離開以後,我們到了7-11坐一坐
下面這包海苔餅乾,是我ICASH儲值1000元送的

 

我一開始以為是只有海苔而已,後來才發現背面是餅乾

 

吃起來還真的像包裝說的很脆,但我也覺得這個芥末口味真的很嗆
喜歡芥末的人可以買來吃看看,但我個人不會再碰它了,好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