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話石說在彰化有兩間店,分別是賣簡餐以及賣義大利麵..牛排的兩家店
之前有去吃過其中一家賣義大利麵的,但吃完的感覺是普普沒什麼特別的

 

這次和女友去了另一家賣簡餐的,我還滿喜歡這裡的喲!

 

我的照片怎麼會拍成這樣..囧

 

這裡的點餐是A+B+C,也就是主餐+小菜+飲料
我們兩份套餐加起來的價格好像是520元左右吧..

 

小菜登場

 

這是我點的鹽酥雞

 

女友點的炸豆腐

 

看了菜單有很多種火鍋可以選,但最後還是選擇了蛤蠣湯底海鮮鍋

 

海鮮都滿新鮮的喔

 

充滿著許多蛤蠣在一起的清甜滋味

 

飯也滿好吃的

 

法式焗烤豬排飯

 

好大的豬排

 

豬排飯附的小菜

 

這碗湯也被我拿來喝了..味道不錯..呵呵!(女友都在喝我的蛤蠣湯)

 

店裡的人潮終於比較少了(用餐時候爆滿呢= =)

 

在吃飯的同時,看到工作人員沒有休息的一直在做事,幹勁十足! 難怪生意這麼好..

 

店外的一景

 

這次來這裡吃飯我很幸運喲
點一份套餐可以抽一個紅包,所以我和女友總共抽了兩個
結果兩個都抽到小火鍋一份,下次又可以去大快朵頤囉..嘻嘻!

 

地址:彰化市民生南路51號

電話:04-720313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