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星期天的午後,和女友一起去了彰化一間茶店買了兩杯茶飲
買的這間店並不是一般像清心之類的飲料店,而是用各種茶葉下去沖泡的店

 

不過重點不是這個,而是買完之後老闆抓了一把茉莉花苞給我們
跟我們說想要哪裡有香氣就擺在哪裡,結果我們就把它丟在摩托車的置物箱裡
到了晚上,花苞已經微微的開了一些,而散發的香氣真的很讓我著迷
我應該也要跟老闆要一些拿到我房間放呀。

 

我點的是金萱無糖,女友的是鐵觀音三分糖
結論就是茶的飲品還是都喝無糖就好,加了糖之後就破壞了原有的味道了
還好我一直以來都是點無糖^^

 

忘了拍店面了,只剩下這樣的畫面給大家看

 

而這次也發現了老闆真的是很愛他們家的哈士奇
還特別訂做了一個維持16度的小空間讓狗待在裡面呢! 真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