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沒來這家店吃過以前,也曾經反反覆覆騎車經過了不曉得幾次
每次都被"鍋富城"這三個字所吸引,於是後來就決定了來吃看看
不吃還好,吃過了以後來的次數已經不下於10次了吧.....

 

店內統一的菜盤,我很喜歡吃這兒的蛋餃喔

 

石頭火鍋就是工作人員會把這兩碗東西倒進去小鍋子裡拌炒

 

我的沾醬

 

我點的是最低價位的沙朗牛 190元
在上面兩碗調味料下鍋之際,點的牛肉也會一起下去拌炒成半熟的狀態
(記得有一次去看到一位女生直接夾起這樣半熟的肉就往嘴裡塞了,好猛呀! 呵呵!)

 

肉炒成半熟以後撈起來,接著就是把菜盤中的高麗菜夾到鍋裡,加湯然後煮滾,整個過程就此告一段落

 

這樣子190元的價位有沒有很吸引人呢?  (菜盤的料其實不多,但好吃是最重要的)

 

這張鎢絲燈的白平衡顏色就準確多了,這兩張照片大家比較喜歡哪種顏色呢?

 

鍋富城是位於三重的長壽西街XX號(我忘了幾號)
也就是說從正義北路上的何嘉仁菁英美語彎進去,就會看到很明顯的招牌
通常我都是一個人去吃,所以在用餐時刻不大需要排隊
如果用餐時刻有兩人以上的話,還是建議要打電話訂位喔! (電話我不知道哩..哈哈= =")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信義西街110號

電話:02-8981959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