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最好吃的雞肉飯在哪兒呢? 坦白說我也不知道呢!
我只知道文化路夜市裡的郭家雞肉飯以及圓環旁的雞肉飯,兩家人都是爆多的。

 

圓環旁的這家這次回去我已經準備要吃看看
但到了店門口之後,看著一排的菜單,找尋了有一分鐘之久吧,怎麼沒有我喜歡吃的醉雞呢?
於是又走到熟悉的郭家雞肉飯了.....

 

雞肉飯30元

 

醉雞70元

在這兒吃的雞肉飯稱不上是很美味,酒味不濃的醉雞甚至於比不上我家巷子口涮涮鍋所賣的醉雞
我把這家形容成這樣,為什麼我還要每年都回來吃呢?

 

我想是要記住一些在這擁有的回憶,如果隔了許久沒來會不會讓人遺失一些記憶呢?

 

吃完了雞肉飯之後,又開始一個人晃呀晃
到了一家賣豆花的老店,看到有人潮的我也跟著排隊,嚐嚐看是否真的很美味呢?

 

添加了豆漿的豆花

 

嚐過了以後,嗯.....豆花的味道就是如此,就算是加了豆漿好像也是沒有太大差異呀!  呵呵..

 

郭家雞肉飯地址:嘉義市文化路14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阿娥文化路老店豆花地址:嘉義市文化路與延平街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