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一號是大家幫外公慶生的日子(中間這位是我外公喔)

 

我在前一天的晚上就回到了嘉義,已經很久沒在暑假的時候回去了
也剛好表弟有放暑假才能夠出來載我,先跟你說謝謝喔^^

 

這次大舅訂了兩桌在鵝肉成,這裡的上菜方式與金山老街上廟口的取菜方式頗像
都是已經煮好了然後分成一份一份的等著拿取。一桌的金額是2000元菜由店家配
據在場的親朋好友大略的數過共有17道菜,雖說不大可口但還算可以接受啦。

 

小舅的小兒子實在是讓人驚訝,以為平常不看書的他,考試居然考的還滿不錯的
技職的分數滿分是700,他考了524分也上了他填的第一志願勤益科大,看你笑的可神氣呢,呵呵。

 

小舅好像也和我一樣喜歡拍照,拿起相機一直拍呢!

 

黑格紋襯衫以及留著小平頭的這位是我大舅,這次回去聽說大舅的身體不大好
聽了舅媽的敘述感覺情況有些糟,只希望你的一些數值可以盡快回到標準值,
三餐少油膩就要拜託舅媽了。

 

吃完了飯之後就先回家休息,大概下午四點就拿出14吋的蛋糕來唱生日快樂歌

蛋糕實在太大了分都分不完,看到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以及外公吹蠟燭的神情,很讓人開心啊

 

回去嘉義的這兩天,就變成暴飲暴食的餓死鬼
麥當勞、家樂福夜市吃吃喝喝、文化路夜市的滷味、7-11現正特價的3樣關東煮+冬粉=39元、
兩大桶爆米花,雖然不全是我吃的,但也撐的我肚子飽飽飽啊,哈哈。

 

回台北之前先去買了沒吃過的噴水雞肉飯帶到車上吃,其實我覺得味道還不錯呢。
(滷蛋很優、怎麼不是稱讚雞肉?)

 

寫給育旻的話:
嘉義的機車族真的都是戴西瓜皮居多,而親愛的表弟你也是一樣
但為了你的頭部著想,還是希望你能買一頂半罩以上有認證的安全帽
雖然會熱了一些,但腦袋只有一個要好好珍惜啊。

還有,明年的過年我很期待你的體重會破百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