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的早上坐車回嘉義,先去了7-11買了這個應該是過年限定的便當吧..

 

不過吃起來真的稱不上好吃,奮起湖便當才是我的最愛..呵

 

吸在冰箱上的軟磁鐵

 

OPEN將的叉子好特別,所以便當整個是用手拿起來吃,叉子就保存起來了

 

嘉義唯一的電影院過年人依舊爆多,每次回來都會到戲院對面的三商巧福吃牛肉麵
同樣是三商巧福,嘉義這間比三重的好吃多了,很喜歡湯匙放了辣椒然後沾著麵吃..

 

初二的早上我們在控窯

 

表弟的小孩

 

表哥的小孩

 

開始把地瓜和玉米挖出來了

 

好幾個地瓜就這樣陣亡在土堆裡,因為不小心挖破就沾滿沙子了

 

窯裡面也放了一隻雞,不過聽說沒熟,後來還是要進廚房料理過

 

玉米超級熱銷的喔,很快的就吃完了

 

地瓜實在放太多了,後來吃不完的好像就扔掉了

 

雖然一邊焦掉了,但是不減美味喔!

 

 

 

很帥的表哥

 

很帥的表弟以及他太太

 

感覺吃得好滿足呢..呵

 

念中山的表弟,他換了新手機所以跟他借來把玩一下 (其實是偷看他的手機簡訊,哈我好缺德)
不過呢,我的技倆早就被看穿了,每次看到他都是用同一招..呵

 

芋頭我就沒吃了,不曉得滋味是如何呢?

 

 

 

 

文化路夜市旁的公園

 

每次回嘉義一定都要到文化路夜市吃吃喝喝,吃到很飽很飽才甘心..

 

初四的下午實在很嘴饞,就去了後庄看有什麼可以吃的
看到了這間土魠魚羹,一開始看到湯這麼清跟台南的很不相同,一度的望之卻步
後來還是進去嚐看看,沒想到大出我意料之外,湯雖然清但是湯頭很棒喔! (滷蛋超大顆的又很入味)

 

 

加了一些醋更好吃了

 

初四的晚上坐統聯回三重,票上的時間是八點,但是等到了超過九點才來真是太誇張
上車之後路上也塞車,坐得很不舒服,而且也發生了一件很囧的事情在此就不說了..呵

 

在這裡還是要感謝表弟,我要吃吃喝喝都要麻煩你載我去,當然你不會吃得比我少啊,哈哈
回嘉義真的好愉快,很想要常常回去,能不要提到一些話題就更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