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嘉義的第一個晚上,我一定會在文化路夜市買滷味回家吃..
一直以來,文化路夜市的加熱滷味實在很糟糕,
一點都沒有吸引人的味道,雖然我還是一樣的吃了那麼多年
這次回去,發現這間店是新開的,雖然光看冷藏櫃裡的食材其貌不揚,但吃過了以後真是讓人驚艷
尤其是滷鴨血甚是入味,在嘉義一定要大力的推這一家店啊!

 

後來發現,之前唸二技時幾乎天天報到的滷味店,也是叫做魯都香
從嘉義回來之後也有再去嚐了一次,同樣是魯都香,嘉義的的確是比較好吃的!

 

郭家雞肉飯也吃了該有七年,居然是第一次點他們的大腸煎
淋上的醬油我覺得是鎮店之寶,我和表弟都覺得超好吃的啦!

 

在郭家我也很愛的粿仔湯

 

左手邊這家生炒鴨肉羹我想也是近半年開的,我覺得也是文化路夜市必吃的店

 

下次有空再進來走走吧

 

怎麼必勝客倒了,變成了麵包店與火鍋店

 

過年夜市的人潮就是如此多

 

但與竹南的燈會相比,好像根本不值得一提..呵

 

現在坐客運到嘉義,已經不是在往常的前站下車了,而是統一在後站新蓋的轉運站上下車

 

 

 

 

 

 

 

 

 

大四的表弟也晉身四輪階級了,雖然不是新車但至少能遮風避雨,希望能陪伴你幾年不要常送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