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四的時候,因為兩位表弟都要去田裡幫忙,於是我就跟表弟借了摩托車去新營逛逛..
(過年待在嘉義的五天裡拍了不少照片,有期待的人再等我一下囉)

 

好了,新營的景點下次再說,因為從未到過鹽水而也是位於新營的隔壁
從新營交流道旁的機車道繞過去,再往前個一兩公里就到了鹽水
本來是想看看鹽水有沒有好吃的意麵,或者是想帶聽說很知名的范家意麵回去
但事先一點規畫都沒有,就這樣的繞呀繞什麼名產都沒看見,只見到了這間生意很好的豆簽羹

 

豆簽羹本身好像不單只有加蚵仔而已,只是我到的時候已近六點,這碗有料的也是最後一碗了
從未看過、吃過豆簽羹,端上來的時候心想這不會就是豆簽吧?怎麼這麼像陽春麵?
坦白說光看這樣清淡的一碗,實在沒什麼興趣繼續吃下去,於是加一點辣椒吧,好像還加了一些醋!

 

加了一點辣之後的豆簽羹,讓我有食慾了一些
只是吃了之後實在不大對我的口味,勉強的把它給吃完

 

雖然我不喜歡,但顧客卻一直上門,老闆的手很難歇息

 

你們看,低頭苦吃的人很多吧,不少人都是一次叫兩碗耶

 

我想這一條路是鹽水最熱鬧的街了

 

 

很遺憾的是,這次來鹽水居然沒去武廟看看
因為不知道武廟是這麼有名,放蜂炮的所在地,只好等下次再來造訪了

 

回去新營前,來橋南老街拍個照

 

應該是天色晚的關係吧,晚上六點多這裡也看不出什麼人氣

 

不過房子大都還是有人在居住的喔! 白天來不曉得會是什麼光景..

 

地址:台南市鹽水區朝琴路19號

電話:06-652843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