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之內,要把新營的好味道一次都嚐完是很困難的,只能在嚴家水餃門口拍張照留念了..

 

溫莎堡住宿的價格低到讓人驚訝,下午就可以進房..隔天中午退房,附自助式早餐也才1600元
大房間大浴室大按摩浴缸,十幾二十坪的空間住起來真的很舒適呢

 

在這裡搭過幾次回三重的車我也不記得了,記得的是回家都超過凌晨兩點

 

這間7-11有提供小本子讓客人抒發一下心情,已經有六本之多了

 

以前這裡是露天的座位供客人使用,但現在已經變成了一片草地

 

表弟問我說這裡的統聯班次會不會太密集,因為從台南北上的一定都會先停新營啊!

 

內部倒是沒什麼變動

 

時間已經近下午六點了,開始前進禮拜六的新營夜市囉

 

固定的機車都會停在這間超市前面,然後要牽出來時一定都會被其他機車擋住XDD

 

簡餐店變成佐野拉麵了.....

 

南部的夜市都是這樣的,固定的日子攤販都會齊聚在一起

 

等待著我的烤雞心

 

 

 

雖然我不吃內臟,但是烤雞心我很愛耶^^~

 

 

 

 

 

 

來回味一下這間麵線的味道

 

依然是覺得不怎麼好吃XD

 

 

 

 

這間蚵嗲吃過很多次,這次給了我一個驚喜

 

 

炸豆腐與炸蚵嗲

 

驚喜就是.....蚵嗲裡面沒有蚵仔哦(暈)

 

 

 

 

 

 

 

 

南部的火鍋幾乎都是這種型態,要找到像北部的涮涮鍋很困難

 

 

 

 

 

 

 

我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

 

帶了半斤回去嚐嚐

 

鳥蛋也是每次來這裡必買的,我喜歡滷鳥蛋遠勝煎鳥蛋

 

 

 

 

 

兄弟倆都要一直停下來等我

 

 

 

 

 

 

 

 

 

 

 

 

 

 

 

 

 

熟悉的豆菜麵又出現了,晚上他們都會把攤車推到轉角的地方

 

本來想買杯現打果汁喝的,這才發現已經歇業了

 

 

 

 

 

 

 

 

 

 

大鬍子也倒了

 

 

 

 

一直以為這間清心也倒了,因為之前來沒看到

 

 

圓環旁的世紀豆漿

 

 

 

來豆漿店可不是要來吃飯糰蛋餅蘿蔔糕的哦,我是來吃鍋燒意麵的,呵

 

 

離開了新營夜市,開始要趕路回嘉義。順便帶表弟來這間最大的7-11看看

 

 

最大,並不是指7-11的主體建築,而是結合旁邊的景觀成為最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