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盒蛋糕可不是試吃品哦! 而是美少女一家人去宜蘭遊玩帶回來給我的..

 

一開始美少女跟我說要帶奶凍捲給我,我的心裡想著奶凍捲是什麼呀?
後來美少女說是類似瑞士捲,但是裡面不放奶油而是以奶酪取代,
就讓我想起應該跟之前試吃的蛋糕捲差不多,但吃了以後其實兩者滿不一樣的..呵

 

在冰箱保存可以放三天

 

美少女說有兩種口味讓我選擇,紅豆與花生,後來我選的是花生口味

 

外表與之前嚐到的蛋糕捲真的很類似

 

準備把它切開來放在盤子上拍照了(哈哈不會再出現鐵鍋了啦)

 

與蛋糕捲不一樣的是,入口的時候蛋糕並不會馬上化開,應該是說比較厚實的感覺
本來跟美少女說我不敢吃奶酪耶,不曉得會不會奶味很重
後來美少女的媽媽跟我說,放心,一點奶味都沒有,實際上也真的是如此
就這樣的我一個人吃了半條,剩下的就讓我媽和我姐分食了

 

本來以為只有奶凍捲的,看到美少女的媽媽拿出這罐讓我驚訝了一下,是之前我們都有嚐過的三星蔥醬!
已經吃完好久囉,最愛這罐的人其實是美少女的妹妹,聽說她當時可是很節省著吃呢
現在又拿到了這一罐,也是一次重覆的幸福^_^

 

除了奶凍捲和三星蔥醬之外,還有這一塊糕餅 (美少女說他們都覺得很好吃,想讓我也嚐嚐)
看著包裝袋寫著白師傅,突然的想起之前我好像有吃過呢

 

 

真的滿好吃的,就像是傳統的囍餅一樣,只是沒有蛋黃而已

 

重頭戲來囉!! 美少女送我的精緻紅包 (很漂亮吧,有好多好多的愛心)

 

大家猜猜裡面是裝什麼呢?

 



 

呵不會是裝錢的啊(雖然我拿到之前也愣了一下)
是一張莎拉的剪報,還有寫給我的小卡片(我和美少女都超喜歡莎拉的,這也是第一次在報紙上看見她)

 

很想問一下,這麼小的一個夾子是卡片附的嗎?

 

很謝謝美少女的媽媽在家遊的時候,有想到我也帶了些好吃的給我
而每次,美少女給我的禮物總是那麼與眾不同,就像妳說的,我們一定都要心情溫飽
這次的紅包我很喜歡,真的真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