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已經一段時間了,當要去美少女那裏的時候天空總是下著雨,但也因為下雨而多了一些貼心..

 

咖哩和哨子肉都是美少女媽媽做給我的,呵我可真的沒本事做這些美味的料理
美少女說,很擔心我不能接受咖哩這種帶有特殊氣味的味道,但今年的我好像轉性了呢,不再那麼排斥
應該是上個月吧,去基隆廟口點了很受好評的阿華咖哩炒麵,是真的還滿好吃的
美少女媽媽做的咖哩也很棒,咖哩的氣味不會過於濃厚,我很喜歡

 

之前就有嚐過一次哨子肉醬了,這次發現瘦肉的比例提高很多呢,不曉得是不是我的錯覺,但我喜歡瘦肉多

 

咖哩與哨子肉都各裝了兩碗給我,噢好多好多啊

 

開蓋拍照的時候發現有很多像是瓜瓜的黑色物體,就跟美少女說"哇這次的瓜瓜放得這麼多,我很喜歡"
結果美少女跟我說,我口中的瓜瓜不是瓜瓜而是木耳啊(我真是烏龍)

 

家裡的大燕麥片已經放置了很長一段時間,很少去吃它了
哨子肉可真是大燕麥片的好朋友,拌著一起煮很好吃哦! 同樣的也可以加入咖哩!

 

是美少女寫給我的明信片 (大家會覺得貓的表情凶狠嗎? 呵)

 

其實美少女不僅是聰穎有才氣之外,還是一位痠痛達人呢!  
因為感冒所以背部發痠的難過,美少女就拿了跟中醫買的痠痛藥布給我,我想一定會很有效的!

 

謝謝美少女媽媽特地煮給我好吃的料理,也好喜歡美少女的貼心
有點低溫下著雨的天氣,見到面就端了一杯熱熱的茶給我,是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