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嘉義之前就已經在計畫想去新港奉天宮拜拜,希望身邊的人、心裡的人都能夠健康平安..

 

因為是過年期間所以車子不大好停,我想其餘的日子應該就不至於吧

 

 

 

 

其實我一直想要買黑麻油呢

 

 

 

是香客大樓

 

 

不敢吃豬腳

 

 

很好奇臭酸麵是什麼?

 

這就是臭酸麵,我有問老闆為什麼取這個名字,但聽過之後回到家就忘了XDD,但還算不錯吃!

 

 

 

 

奉天宮到囉,裡頭真是人聲鼎沸

 

在三樓往下拍

 

求財運的步驟圖

 

 

廟裡也有販售紀念品

 

 

來到了新港飴的名店-金長利

 

 

 

 

 

 

 

 

創始人

 

這包芝麻花生糖很吸引我的目光

 

我很想吃新港鴨肉羹耶,只是排隊的人很長很長

 

 

覺得"新港奉天店"很酷

 

民雄肉包店裡美麗的店員,是表弟的最愛..呵

 

 

這位也是哦!

 

不過吃完的感想是,並不會讓人有非吃不可的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