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禮拜五回去嘉義外婆家,我喜歡回嘉義但不喜歡每次回來都問一些重複的問題,很煩!

 

過年的時候也有來新港拜拜,順便到金長利新港飴本店採買些零食
過了半年又來到了新港,聽同事說有間新港飴名店叫做"明山珍",查了地圖離奉天宮不遠
按著地址找了找,奇怪?怎麼沒有那條巷子呢! 打電話問了之後才知道同事給的地址是錯的。

 

來到明山珍主要的目的並不是我愛吃新港飴,而是因為美少女的媽媽喜歡,所以我想帶給她:)
美少女家人都吃過之後,對於明山珍的喜愛更勝於金長利,很開心你們喜歡哦!

 

店面其實不是很明顯,隱身在一條小巷子之中

 

 

一樓是老闆製作這些零嘴的地方,樓上該是住家,我猜。

 

這是結帳的櫃台

 

還沒裝袋,一籃籃製作好的成品

 

 

在農曆七月來新港真是來對了,是一年當中最冷清的月份,因為沒有那些進香的團體
上次沒吃到的鴨肉羹,這次不用排隊就可以嚐到,酸甜好滋味我吃了兩碗,很讚!

 

客官們就隨便坐吧

 

這是小表弟
在你的臉上我完全看不到好吃的表情耶,明明就很好吃啊啊!

 

明山珍新港飴專賣店地址:嘉義縣新港鄉登雲路47巷10號

電話:05-374687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