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的前兩天,一早很想去吃阜杭的早餐,也問了美少女想不想吃,要的話我帶過去給她
比預定時間早了十分鐘到,車子熄火就聽見有人叫我的名字
原來是美少女的媽媽從停車場出來正要去買東西,就請我等一會她很快就回來
沒多久就見到美少女媽媽回來,原來是去買粽子給我(是永和知名的粽子)六個全家福粽

 

 

不曉得我吃不吃甜粽, 所以就選了兩個紅棗豆沙粽給我

 

 

當晚就先蒸來吃看看了,我本以為的豆沙粽是只有豆沙沒有糯米(.....)

 

豆沙不會很甜,本身也很耐蒸,所以還保有很好的口感

 

我想豆沙粽和全家福粽蒸的時間應該不同,感覺是蒸過頭了(對美少女媽媽不好意思)

 

整顆粽子幾乎都被花生包圍住

 

還有瘦肉塊、蛋黃與香菇,滿好吃的喔!

 

美少女媽媽除了買粽子給我之外,還拿了三樣自己做的涼拌菜給我

 

雖然黑木耳本身沒什麼味道,但是對人的身體很好

 

前一陣子聽美少女說,等夏天的時候媽媽做了芹菜雞絲再請我嚐嚐,想不到很快地就吃到了!
雞絲可是一點都不老,芹菜也很清脆真是好吃(美少女說雞絲都是她撕的呢)

 

馬鈴薯沙拉,這也是美少女手做的,她說可以用吐司夾著吃
仔細看了一下成分有什麼,馬鈴薯、小黃瓜、紅蘿蔔還有.....?
問了美少女結果就被罵啦,說 : 我媽講都沒有在聽哦 (對不起嘛,耳朵那時大概去散步了還沒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