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怎麼又是菜粽呀! 是的,圓環頂也是上次來台南沒吃到的遺憾,還是要把握時間在中午前解決它!

 

在找到阿堂鹹粥之際,發現府前路剛好就在旁邊而已。帶著失望之情離開阿堂之後,看了看時間,
還是再去完成圓環頂這個任務吧,不然禮拜天退房之後才去我應該又吃不到,會帶著遺憾回家。
台南跟台北的肉粽吃法有著差異性,就是台北的菜粽都是用筷子,而台南都是附上鐵叉!
我喜歡用鐵叉切成一塊塊入口,與筷子的感覺就是很不一樣。

 

與老鄭的價格一樣,菜粽同樣都是30元,不過我就沒有再點湯,因為肚皮真的是要爆了..!

 

據說,台南在地所有的菜粽都是有加花生粉的,除了老鄭的之外..
單就菜粽本身的滋味,我已經分不清楚到底圓環頂和老鄭哪個比較好吃,就當作一樣吧!
不過加了蒜泥真的能再增添一些美味,我是這麼覺得。

 

這好像是彰化肉圓的醬料,是店家自己煮的辣醬。

 

圓環頂旁邊也有一些很知名的老店,像是進福鱔魚和阿龍意麵與OOXX熟肉,
阿龍意麵我也滿想吃,但深夜時刻才會開,這時的我早已縮回在冰冷冷的房間裡看著電視了!
或許有天我如果是住那種很省錢的背包客房間,應該就能吃到了,我想。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40號

電話:06-222075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