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鑒於去年沒吃到阿堂鹹粥的遺憾,這次在還沒去飯店寄行李之前就繞去了阿堂,只是.....
端上來以後整個完全就不是我的菜,我很怕吃這種現煮的魚粥,真不曉得我是哪根筋又燒斷了。

 

台南的魚粥主要就是阿堂和阿憨,阿憨的營業時間很長好像到晚上,阿堂則只有上午而已!

 

不曉得這樣的價格對大家來說是貴還是便宜?我是覺得小貴呀..

 

 

來吃之前,看了一些網上有提到阿堂的食記,大家通常也會點份油條來配著魚粥吃,
不免俗的,我除了點土魠魚粥之外,油條也來上一盤吧!
不過我很討厭不酥的油條,阿堂的油條就是如此,要要求跟阜杭豆漿的油條品質一樣當然是不可能,
只是這樣冷冷軟軟的油條丟進了魚粥之內,完全不能為魚粥加分,就我個人而言好難入口。

 

土魠魚粥裏面除了土魠魚肉之外,還有蚵仔和魚雜的總和了,
要把這一碗給吞下真的要好大勇氣,店裡用餐的人那麼多,總不能就這樣嚐幾口就棄之而去,
所以就吃得很慢..很慢..很慢..總算把它吞到快見底,然後,為什麼土魠魚還有一些魚刺啊??

 

喜歡吃現煮魚粥的人我想一定會喜歡這裡,但對我來說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

 

還有些佐料可以自行沾附,但我都沒用上就是了。

 

阿堂鹹粥的生意真的非常好,雖然每一碗因為現煮都要等好久,但愛吃的人可不會因此而退卻呢!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728號(圓環旁)

電話:06-213257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