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得堂餅舖的煎餅是有名的難買,穿著無袖的老闆娘雙手抱胸,銳利的眼睛在掃瞄來買的每位顧客..

 

店內規定,現場每位只能限購兩包,是小包喔! 每一張買過的臉都會被記住,要再買就只能待隔天了!
一個人的台南壞處就在這裡了,沒有朋友可以湊人數讓我多帶幾包,結果當我隔天再來,
大概是下午一點左右,門口早已掛了全數售完的牌子,我只能帶著前一天買的兩小包回台北了..。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浩子和阿翔採訪連得堂的這一集呢?浩子的偽裝真的超級無敵好笑!
連得堂的鎮店之寶大概就是眼前這台古老的機器了,招牌的味噌煎餅都是在這壓製而成,

 

 

 

 

 

崇安街真的不大好找,我是遇見一位熱心的在地大叔帶我來的。

 

每一位來到這裡的人,一定都要留影一下的啊!

 

關於這最特別的味噌煎餅,我也有請好友薇試吃了一下,共同的心得是很不怎麼樣耶!!
它的特色就只是非常硬脆而已,沒了,至於味噌味也幾乎是淡到分辨不出來,
可能要擁有絕對味覺的人才能嚐出它的底蘊吧。
網購要排上半年等這味噌煎餅,很不建議大家這麼做就是了。

 

這橢圓形六片裝的煎餅沒記錯的話該是原味,這一包我就要推到頂了,非常好吃!
煎餅的首要就是硬脆,然後帶著濃厚的風味,看著成份裡有麵粉、砂糖、雞蛋、鮮乳、乳油..。
我真的很愛這一包,但也只能吃三片,剩下的就要貢獻出去了,嗚嗚。

 

地址:台南市北區崇安街54號

電話:06-2258429、06-228676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