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買完義豐冬瓜塊與連得堂煎餅之後,回飯店先寄了行李,但怎麼繞呀繞又來到了武廟這裡?
去年,一個人的台南武廟肉圓居然沒開! 這次,雖然肚子已經很飽食了,但還是必須要來一嚐看看..。

 

武廟肉圓是屬於蒸的肉圓,一份有三粒,價格五十元。
外皮的感覺好像在吃客家菜包,皮稍厚,軟綿呀軟綿..
而每粒的肉餡還滿大一塊,全是瘦肉我很喜歡。
現在在回想醬油是什麼樣的味道,溫潤而不搶眼,與肉圓合體之後確實是很完美的組合!
但在我心裡排名第一的還是廟東的蝦仁肉圓,我已經幾年沒去過了呀?

 

點餐之後,是需要自行端取的。
有附上一碗清湯,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喝它,之前在新營吃肉圓附的大骨湯真是我的夢靨,肉味太濃!
武廟的就還好,清清淡淡我還能夠接受。

 

就在武廟的門口而已,非常的顯眼,絕對不會找不到喔!

 

吃完之後,也進了武廟裡對於每尊神明雙手合十的拜著,當然,也包含了月下老人哦^^
武廟的文昌帝君也是很有名吧,滿滿的祈願單就這樣貼著,不管如何都能讓心安定一些。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225號

電話:06-2229142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13:30~18:30

週六與週日12:30~18:30(每周二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