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我根本就是很討厭杏仁的味道,經過杏仁茶攤朋友問我要不要喝,我每次總是說不要..
這次,應該不是思緒混亂吧,我主動地去了這間杏仁冰店,然後點了這招牌的杏仁豆腐冰。

 

看了行程前印出來的店家路線,不就是在我住的劍橋健康館旁邊嗎?
好快的,就抵達了店家,拿出了相機拍照怎麼變成這副模樣,一開始我還以為我相機壞了呢!

 

整個就是充滿霧氣的照片,原來是在房間裡的冷氣太冷,出來之後與室溫溫差太大,所以鏡頭起霧..
拿了鏡頭布出來擦了擦,嗯恢復正常囉,幸好不是壞掉。

 

站在櫃台前我一度猶豫到底要點杏仁豆腐冰,還是杏仁紅豆冰?
想著紅豆實在是很普通的食材,那就全杏仁吧! 一入口竟也將之前的不喜歡感全去除了。
為什麼杏仁豆腐會這樣細條的呈現呢?杏仁的味道滿濃郁,但說成豆腐也不如豆腐那麼軟嫩,
是很結實的口感! 大熱天裡這樣清爽簡單的冰品,果然沒來錯這間店,我很喜歡^_^

 

對於台北的高價位來說,這樣的價格算很實惠了。

 

 

中華西路和健康路二段交叉口,往五期重劃區一直走馬上就看到一座小橋,
別過橋,橋的右邊有條小馬路彎進去,騎車30秒以內就會看見這間店,也很好停車喔!

 

地址:台南市南區南功街85巷20號

電話:06-261566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