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56169493

這次的台南行,捨棄了花園夜市而改道武聖夜市,如果可以平日去的話真想把其餘的夜市也補足啊..
武聖雖然比花園夜市小不少,但還是比我預期大很多呢!

 

離開了夜晚的安平,只吃了棺材板就來到了這裡,想看看有什麼特別的東西可以嚐鮮

 

這間鴨肉羹,番茄兄弟有來過呢! 看了店家貼的照片之後,我才有那麼一點的印象

 

我在想,來武聖的是不是都是在地人呢? 花園夜市已經人超多了,但武聖的人潮也還是不少!

 

 

巧虎牛排,好特別怎麼會用巧虎當MARK,本來想點上一份牛排,但沒位置坐只好打消念頭..

 

我很喜歡吃烤小卷,但北部的烤小卷很貴很貴,我家這的烤肉店一隻要80元呢! 但比這間大隻就是了

 

我選擇了兩隻60元,但味道就是一般般而已

 

我也喜歡薄片的甜不辣,有看見的話大都也會點上一串

 

我一直在想,林口夜市裡好像也有相同的呢,不曉得是誰加盟誰?

1956169488

 

點了雞腳、雞心回飯店配著電視吃,我還滿喜歡的!
顏色紅通通不是食材的本色喔! 是因為我的相機紅色對比調到最高的緣故。

 

看起來很精緻的壽司攤,但我對於這種真是敬謝不敏,吃爭鮮比較乾淨衛生

 

自從吃過好友薇親手醃的芒果青之後,我就再也不再買外頭醃製的水果,
牙齒真的分得出來醃的東西有沒有加什麼添加劑,對我來說是這麼認定的!

 

 

燒酒螺好久沒吃過了,大家也還會買來吸呀吸嗎?

 

 

這真的是很有材的店名,我被吸引了買了一杯來喝

 

現打的綜合果菜汁一杯四十元,完全不加一滴水,整杯營養滿分!

 

 

 

 

台灣在地人的馬卡龍,對於這味道保有的記憶,已經回到小時候了呢

 

意思是他們家的醋飯好吃的不得了嗎?

 

這家超多人排隊的啦,看見那麼多人我也打消念頭了!

 

 

 

倘若阿基師看到阿雞師,會不會自己也笑出來呢?

 

 

我點的是薄鹽口味,肉質煎的軟嫩還滿推薦!

 

 

 

買完以後我才想起,我已經有吃過烤小卷了耶,好吧也帶回去配著電視吃囉
畫像跟老闆根本就是一模模一樣樣,在台北的夜市從來沒見過這樣現燙小卷的攤。

1956169511

 

我可是鴨肉羹控,武聖夜市整個繞完之後,回到了一開始的鴨肉羹攤報到

 

如果我愛的新港鴨肉羹是100分,嘉義達文化鴨肉羹80分,那我給武聖的這間鴨肉羹只有五十分
光從外觀看就很沒誠意,幾乎都是湯,鴨肉的部分給得很少,一碗五十元太貴太貴了!

 

回到了飯店剛好還趕得上星海的轉播,吹著冷氣搭著川燙小卷真是愉快啊

 

搭的醬料也很不錯喔,在台南的第一天就在這裡畫下了句點。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武聖路69巷42號

營業日:星期三、星期六18:00~0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