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份不曉得造訪過幾次了,但是一直都沒有一個人去過,就這樣的在下著雨的日子出發吧..

 

這次是把機車停在轉運站的地下停車場,然後走去台北火車站搭火車
此行的另一個重點是,我想吃台鐵的排骨便當啦!! 不過因為才十點多還沒開始賣,只出現了鰻魚紫米飯
不愛鰻魚的我只能將就的選擇7-11的奮起湖便當,結完帳之後讓人驚訝的事情發生了....

當我手裡拿著奮起湖便當,卻讓我瞧見另一頭的台鐵便當販賣處已經在賣排骨便當了
已經買了的我,總不能再多吃一個便當啊,不然今天的九份行就在兩個便當之下劃下句點了XD

 

上行的乘客依舊是這麼多,關於往瑞芳的班次我也看走眼,差點就上了往花蓮不停瑞芳的自強號= =
今天一個人出遊的際遇一開始就不順了,到瑞芳之後會不會還有突發狀況發生呢?

 

在自強號上站了四十多分鐘後抵達瑞芳車站囉(唉)
月台上拍了幾張照片就準備出站了..

 

 

此時打開我的包包準備拿出我的火車票,找呀找..奇怪? 我明明就放在包包裡的呀!
就這樣的找了好幾回,東西全部都拿出來一樣一樣找依舊沒找到,只好拿出一百塊準備補票去(嗚)
跟驗票大哥告知之後,只收了我七堵往瑞芳的票價共28元,而不是台北-瑞芳自強號78元的票價
也算是幸運了,謝謝驗票大哥的好心哦!

 

少了些什麼

 

 

跑啊~跑啊~跑啊

 

芝麻開門XD

 

這裡也有賣排骨便當

 

好懷念啊

 

小木偶在哪裡?

 

往九份金瓜石的人好多啊

 

先讓你們上車好了,我搭下一班

 

 

 

公車已經滿了要開走囉!
往九份金瓜石的票價一人是15元,也可以使用悠遊卡付費哦!

 

很久沒進這條路探訪了

 

其實我還滿想跟你們買的

 

時光轉換了

 

 

公車還滿密集的,沒等多久下一班就來了

 

 

 

 

 

大家喜歡黑白的還是復古呢?

 

 

 

 

 

 

每次來九份一定要吃的油蔥粿,不過這次覺得沒那麼美味了,是為什麼呢?

 

加點的米粉湯,我喜歡粗米粉但這碗不是很好吃

 

 

雨天的九份帶著詩意,充滿了大霧

 

 

 

有了這個信箱,很多吃的就不用縮小腹了

 

 

 

 

 

 

 

 

 

 

 

 

 

貓咪對於伸過來的手,總是無法抗拒的會聞一下

 

然後繼續睡

 

 

 

 

 

 

 

 

 

 

 

 

 

 

 

 

呵我已經繞一圈回來了你還在睡

 

這隻狗的頸上有綁項圈,但似乎是被遺棄了看到在垃圾桶旁找東西吃
突然想到手上還提著剛啃完的兩隻雞腳,本來想給牠吃但還是放棄,不忍只讓牠吃骨頭啊
(如果旁邊就是滷味店的話,我再買帶肉的給你吃)

 

 

 

 

 

 

很忘我的自彈自唱

 

 

 

 

點了一杯冰的還滿好喝呢,一杯是40元

 

大霧中的民宿

 

 

我想牠們三位是一家人

 

睡的好熟哦

 

在聽老大訓話XD

 

老大還滿英挺的

 

只是這樣舔起來就弱掉了(笑)

 

雞腳是在這裡買的,不過與剛才遇見流浪狗的位置有不短的距離
聽說老闆以前是國泰醫院的護理長,滷味吃起來甜甜的還算不難吃。

 

 

 

 

在講悄悄話的貓咪

 

 

快要睡著了

 

對不起哦,我實在撐不住了

 

 

往上頭走就是九份國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