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王麻油雞之後,另外想造訪的就是賣黑糖粉粿的冰品店..

 

剉冰加五樣料只要40元,很大一碗我覺得還滿便宜的!

 

我選擇了黑糖粉粿、芒果蒟蒻、番薯芋圓、花生、芒果青
黑糖粉粿吃起來果然算招牌,黑糖的味道與QQ的口感,很稱職的擔任好剉冰配料的角色

 

芒果蒟蒻與花生就不大建議點了。
我很喜歡吃芋圓,每每吃冰都會點上來嚐嚐,但仍然找不到一間可與東海豆子的芋圓相匹敵的。
這一間的芋圓雖然吃不到纖維,但還是可以感受到其中的味道,可以點的配料之一。
芒果青還滿推的哦,吃起來不酸且脆脆的,還滿解膩呢!

 

 

離開前跟店家外帶了六份黑糖粉粿,一份五十元
回家之後放在冰箱隔天拿出來吃,想著冰冰涼涼的一定味道極好,不過呢..又與我的想法背道而馳了
一塊塊的粉粿都黏在一起,要叉著其中的一塊起來頗有難度不是很方便入口,還是在現場吃美味一些。

 

附上的奶油球與黃豆粉(應該是吧?)

 

小小一間座位數並不多。可以的話還是建議大家坐在裡頭吃哦!

 

其間也去吃了阿國蝦仁羹,沒期望就沒太大的失望,就是這樣而已
在我心中,三重的王蝦仁羹可是蝦仁羹界的扛霸子啊..呵。

 

這個蝦仁是在是太小隻了啦!!!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雅東路77號

電話:02-2966388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