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美少女那裏回到我家的時候,門口擺了包黑貓的冷凍配(15分鐘前黑貓司機打給我,請他放下的)
是好朋友薔薇姊姊寄來的,她說這是她回娘家大家一起包的客家粽,我還問她那有蛋黃嗎?
(當然是沒有了,客家粽哪來的蛋黃...)

 

是屬於小巧版,比美少女媽媽給我的肉粽再小一些,糯米與紫米各五粒

 

當天晚上先吃了肉粽與豆沙粽,再來的紫米也只能吃得下一粒
與豆沙粽一樣,也以為紫米是全部都是紫米,但實際上是摻雜著的

 

說真的紫米吃起來還滿特別,咬起來都會有啵啵啵的聲音,很有口感
內餡則是豆干、蝦米、香菇...(吼香菇放太少了啦)

 

 

這個正常版的呢,因為吃不下了所以就只拍照,然後我姊就吃掉了

 

謝謝薔薇姐姐啦,想不到你們家包的粽子還挺不賴呢(笑)

 

剩餘的還存放在冷凍庫裡,放心! 我會吃完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