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前的這個晚上,我們爭吵的幾乎徹夜未眠
現在想著當時爭吵的事情,是否值得,這一年來我反覆的動搖著

 

常常腦海裡都會浮現,那個晚上,妳在床上翻著一本本相簿的模樣,邊看邊哭
我說走了,妳擋在門口不讓我離去,妳累了,我也累了,妳哭了,我也哭了
我哭的樣子其實很醜,非常醜,不過妳好像也沒好看到哪去(笑)
其他的人該是沒見過我哭的不能自己的模樣,相處的這幾年,在妳面前發生了好幾次

 

台南,是我們都很熟悉的城市,彰化、台中與高雄我也很喜歡

 

離開之後,在這幾個熟悉的城市,有踏上的話都在找尋曾經擁有的記憶
用相機記錄下來,基隆也是、嘉義也是、台北也是

 

看見妳MSN寫著"我害怕戀愛,但是我戀愛了"
當下,心裡真的有一陣驚動

 

祝福妳,一定要幸福,我說的都是真的,我不是一個好人

 

"孤單老人"是妳幫我取的一個稱號,現在,一個人走在街上真是越來越覺得
妳曾說,我都沒在這裡發表寫給妳的文章,這篇,妳一定明白是給妳的
還有很多很多沒寫到,我想就這樣吧,繼續的存在腦海裡

 

2011年的7月11號
是一年了

 

給妳
給玟靜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