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少女的媽媽有著好人緣,常常聽美少女提到媽媽的朋友都會寄水果給他們,是以箱為單位
聽了我實在很羨慕,美少女也說要拿一些給我:)

 

除了水果之外,美少女的媽媽還準備了些涼拌菜

 

我非常喜歡的花椰菜,簡簡單單就是好味道

 

多吃多健康的黑木耳。美少女說,她都是把木耳打成汁,不曉得喝起來是什麼味道?

 

應該是第三度的梅干扣肉,這次,美少女的媽媽說味道可能與之前有很大差異
問題可能是在梅干菜身上,導致煮起來過鹹,如果不合口的話請我就自己處理啦
回家吃了之後其實也還好,是真的挺鹹,但是別加太多煮大燕麥片也是很好吃的喔!

 

慘了,一時間想不起來這兩種餅的名稱,不過也是美少女媽媽特地去買的

 

吃起來像是小型的胡椒餅,拿到的當下先吃了一個,其餘的隔天進烤箱烤依然美味

 

內層是芝麻的酥餅我也很喜歡呢

 

這些就是我分到的土芒果,是美少女幫我挑過的(不會過熟)
冰過之後的芒果很消暑,不過我只吃了兩個,自此這袋土芒果就從我家冰箱消失了
其實我不是很高興,並不是家人不能夠共享,但總不要每次都全部帶到公司去分掉
知道是朋友送的,在家裡分著吃就好了,不是比較好嗎?(嘆)

 

還是要謝謝美少女與美少女媽媽的貼心,好吃的涼拌菜與雨天遞的面紙,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