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在地人愛吃,去台南的遊客們更愛吃,人這麼這麼多我怎麼吃的到啊? 又是此行的遺憾之一..
在這台南的第一天裡,我真的吃了好多好多東西,罪惡感有一咪咪的湧上心頭(笑)

 

離開了武聖夜市,回去飯店的路上,繞到了這間有賣沙茶蛋餅的豆奶宗
心頭一驚,都超過晚上十點了,怎麼還一堆愛吃鬼排隊在外,所以只好用眼神目送著離開。

 

不曉得是不是年紀大了,記憶力變得不好?在找尋我愛的阿婆意麵時居然找錯了店家..
應該是海安路和民生路交叉口,我卻以為是民生路康樂街交叉口,
奇怪?怎麼阿婆意麵的老闆換人了,一個人都沒有?不可能呀,明明阿婆意麵的生意就是那麼好!
無奈之下,就沿著康樂街走呀走,走到府前路交叉口時,意外的遇見了這間好吃意麵。

 

由於身邊帶著武聖夜市買的滷雞心、雞腳、現燙小卷,那就點一碗小碗的乾意麵就好了!
不然每次看到大小碗只有十元價差,我都一定會點大碗呢。

 

同樣是鹽水意麵,我自己宅配回來煮的,跟店家煮的根本就是天與地的差別
我自己煮的只會用豆油伯醬油喇一喇,而這碗的肉燥香氣十足,搭配著油亮油亮有點咬感的意麵
根本完美,這意外的意麵邂逅,雖然肚皮已經非常飽食,但滿足的心還是有繼續往上提升呢!

 

不曉得老闆們是夫妻、姊弟、還是兄妹呢? 也不曉得這間店家的名稱是什麼?
但很推薦大家來吃這間鹽水意麵,絕對不會失望的啊!

 

不知名的意麵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17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