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八號是我的生日,現在的我已經不太去跟人家講生日快樂,或期待別人跟我說生日快樂什麼的
FB在大家廣泛的使用之下,已經變成祝賀的最大工具,
但能從這些打出來的文字得到快樂嗎?其實沒有。

 

八月八號的晚上,一個人去市民大道涮涮鍋祝賀一下,
怎麼海鮮鍋又漲價了?由原本的450元漲到480元,雖然如此但店內還是客滿需要排隊。

 

在吃的時候,接到了宅急便先生的電話,問我有沒有在家,有東西要簽收
哇慘了,怎麼樣我也沒辦法那麼快趕回去,於是宅急便先生就幫我寄在巷子口的7-11。

 

知道是美少女寄給我的,是我最喜歡也最期待的禮物,拆開了便利袋,拿出來就是第一張圖的信封

 

裡面有一張卡片與一張CD
卡片的信紙很特別,有沒有看見左方有一片樹葉呢?
這是美少女轉印的,聽她說漆料稀釋劑差點把她給臭死(笑)
真的是辛苦妳了:)

IMG_14223

 

是一段新詩嗎?

IMG_14225

 

卡片的本身該是很空白的一張,除了上頭的橫紋直紋以外
所見的圖畫都是美少女自己繪的,真的好有心

 

美少女生日和我的生日,我很喜歡這張圖

IMG_14284

 

這張黃紅色的剪紙是草莓蛋糕,內容是這麼寫著的:
首先,顧客,恭喜您獲得這道餐點。
我們不希望您很刺激地磨練感性,請先將封面的刀取下,並品嘗這塊不保證沒問題的草莓蛋糕。
那隻不曉得站在什麼形狀坑洞上的貓,代替整個星球上的人跟您說生日快樂!

IMG_14226

 

蛋糕的左邊是美少女最心愛的大根:)

 

美少女說,她看完了介紹(試聽完)就決定是它了,聲音像裝在牛奶罐裡,沿著鄉村小路搖啊搖。

 

小白兔發行,是獨立唱片。

 

CD簡介

 

 

 

認識美少女是很幸福的,總想為妳做些什麼,但好像也沒做過些什麼
謝謝妳也每天簡訊的陪伴,輕柔的聲音真的能撫平混亂的心。

 

信裡提到的這兩句我也很喜歡
沒有比簡單的心更美麗的想法了,獻給更幸福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