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01上看過阿愣蓋大樓,好多人把阿愣都拍得很有特色,而我也一直很想擁有他陪我去旅行..

 

在我生日當天的早上,薇提了一個紙袋給我,說是給我的生日禮物
之前就聽她提過,說這個禮物我應該會很喜歡,當時的我在想到底會是什麼呢?

 

從紙袋裡拿出這個就能看出端倪了,是阿愣耶!

 

看了一下白色貼紙裡面的記事欄,Made in China,嗯這不重要啦!

 

右邊的阿愣加註mini,代表是迷你版的阿愣

 

盒子打開,阿愣與配件被緊密的夾在雙重塑膠盒裡,這塑膠盒有點難開呢!

 

這是阿愣的第一張出生照,真的是療癒系,超萌的^^

 

阿愣的雙眼會發光的哦,需要裝兩顆隨盒附上的電池,這張照片少拍了一顆..

 

 

 

其實我不曉得迷你版的阿愣頭到底能不能拔的下來?
有稍微用力拉了一下但拔不開,還是別試了,我不想第一天拿到阿愣就被我弄斷頭XD

 

既然頭拔不下來,要把電池裝進頭部裡就有一點難度
還好我的手很巧(笑),用小夾子把電池橋一橋擠進去,蓋子再蓋緊就OK囉!

 

黑暗中,阿愣發亮的雙眼

 

這還是必須要上腳架,閃光開最小才拍的清晰

 

上禮拜六是阿愣第一次坐火車,把他擺在窗邊這樣照著頗有意思,還好車上的人並不多,呵。

 

 

 

禮拜六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大稻埕看煙火呢? 不過我不曉得能不能把你和煙火融合在一起..

 

 

 

這個角度看著窗外真的好像想述說些什麼,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

 

謝謝薇選擇禮物的用心,我真的已經不記得曾經跟妳提過阿愣了,
沒想到妳一直記到現在,這份生日禮物我真的很喜歡哦,謝謝呢!

 

有了小阿愣,我還會再買大阿愣的,父子一起出遊就不會孤單(笑)
期待以後的每次小旅行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