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5天前,薇打電話跟我說安安的恆齒冒出頭了,這下當然趕緊去請牙醫把前面的乳牙拔掉了..

 

上次安安幼稚園的健康檢查有提到好像有疑似蛀牙,於是我就帶著安安來到三重的首席牙醫做檢查,
全口掃描詳細看過之後,醫生並沒發現有什麼異狀,嗯..有健康的牙齒真好!

 

這次是安安第二次來首席,拔第一顆乳齒一定要特別紀錄一下,安安以及他美麗的媽媽。

 

開始上診療椅了,這位女醫師好像是新來的,之前我還滿常來首席,都沒看過她。

 

這時已經將乳齒拔除了,安安的表情看起來很痛呢,但真的好勇敢都沒哭出來(100分)
看著女醫師在牙齒周圍塗麻藥,然後鉗子夾住搖呀搖,一下子乳齒就拔下來了XD
女醫師說,因為乳齒的牙根會被吸收,所以是很好拔的,但我真的覺得看了好痛(笑)

 

第一顆拔下來的乳齒,薇說要帶回家作紀念

 

拔完牙,咬著棉花的安安做在前面的沙發休息一下,然後看著我手機裡存的假面騎士Wizard。
哎呀呀,雖然我現在已經三十好幾了,但假面騎士對我來說還是好心動好看呢!

 

薇看到這張照片跟我說安安腿會不會太開,如果我也張那麼開,她一定會揍我(泣)

1369778227

 

安安第一顆拔下來的乳齒就裝在冒著氣泡的袋子裡頭,這樣藍藍的顏色感覺很美呢!
不曉得薇帶回家之後會怎麼保存,我想,應該會是放在一個小盒子裡頭吧,是很珍貴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