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6月23日是安安在人生裡的第一個畢業典禮,這天,怎麼樣也不能缺席的必須全程記錄啊!

 

之前,安安唸的是長春路上的育航幼稚園,不過那時他好像不大能適應環境,就先讓他休息了..
雖然如此,有時我會經過長春路,當看到育航幼稚園還是會想起那時去接安安的一些場景呢。

 

去年,安安再從教大附小的幼稚園大班開始讀,在這裡的安安很開心,我也滿常來接他下課的。

 

因為畢業典禮是要在教大附小對面的教育大學禮堂舉行,我和薇就兵分兩路,
她先去禮堂佔位置,我就陪著安安替他記錄這整個過程囉。

 

大熱天的,還是在教室吹冷氣最舒服了!

 

現在的安安比較願意配合拍照了呢,但他的弟弟有有,吼~很難搞定啊..

1713194550

 

如果我沒有主動的問安安要不要和同學一起拍照,他好像都不會主動要求呢(是不是小朋友都這樣?)

 

老師在講解畢業典禮的流程

 

呵..聽到什麼這麼開心啊?

 

這是雙胞胎姊妹喔,去年的籃球比賽我覺得她們還滿像的,但現在的外型好像越來越不同了!

 

小朋友排好隊讓家長們拍照囉,女生排前面,男生排後面!
但是藍班的女生怎麼感覺特別高,後面的男生都被擋住了啊..

 

安安從僅有的空隙中看著我,這張他的表情真的好有趣(笑)

 

第一排的女生全部坐下來,總算能拍張完美的合照了,雖然還有很多同學不在這畫面裡。

 

這位是安安的女朋友,我和薇都是這麼認為的(笑)

 

 

 

小朋友們先去上廁所,然後一起去禮堂囉

 

薇說,我怎麼連廁所都在拍? 呵..這所有的細節都是回憶嘛!

 

一直到這個時候,我都還沒發現安安的身上有什麼地方不一樣XD

1713194563

 

公立幼稚園的資源真的很多,每一班都配兩位老師以及兩位實習生姊姊

 

安安旁邊的同學真的很高

 

小朋友們浩浩蕩蕩的過馬路

 

已經在教育大學的校園裡了

 

應該只有在幼稚園裡,男生才會這樣自然的牽著手吧..

 

 

這張也是我請安安同學一起合照的

 

這張的安安很帥呢^_^

 

我一直覺得上面這張畫面是像這樣子的(笑)

 

等待著進入有冷氣的會場,實在太熱了啦!

 

根據我的觀察,台北教育大學是不是沒有電梯呀?
在這重要的日子裡,很多父母都很開心地記錄著小孩的一舉一動。

 

安安已經流了很多汗了

 

怎麼還不進場?

 

 

 

終於可以進場囉,小朋友們要開始準備各個班級的表演

 

薇和有有以及後面的阿嬤(你們在這裡冷氣吹得很開心吼..)

 

這時室內的光源其實滿暗的,不過我的EOS M有自動調整亮度的設定,很不錯哦,呵呵。

 

讓媽咪抱在懷裡真的很舒服

 

這時的有有已經有點想睡覺了

 

安安的登場致詞,這是領取畢業證書前必須做的事

 

這個畢業典禮真的好盛大,這個時候的薇看見安安在台上,好像已經淚流滿面了(笑)
是說,我已經完全記不得我幼稚園有沒有畢業典禮這回事了..

 

中班的小朋友當司儀,聲音雖然很稚氣,但也算清楚喔!

 

有有已經進入夢鄉了,感覺睡得好熟呢!

 

1713194585

 


這張可以感覺得出薇在流眼淚了

 

這張也是喔,呵..看著自己的小孩長大畢業了真的會很感動
以後我看著我的小孩畢業,會不會也痛哭啊(笑)

 

這是安安班級表演要穿的戲服,頭上戴的是豬腳喔!

1713194588

 

什麼時候拍照學會嘟嘴了,呵。

1713194589

 

戲服是學校提供的,但道具都是老師們和小朋友們共同製作的喔!

1713194590

 

真的是帥哥一枚,叔叔等你長大以後介紹女朋友給我,要記得喔!

1713194591

 

表演完了,幫安安換回原本的白上衣

 

老師、安安、有有、薇與阿嬤

 

要讓有有看鏡頭真的很難

1713194594

 

畢業典禮結束了,這些照片你們一定要好好保存喔! 是很珍貴的回憶。

 

這時候的樓梯上只剩下薇他們四人,這樣的背影照滿有立體感,我很喜歡。

 

我緩步的走到門口,還沒離開的同學們正在拍合照,有有你怎麼這麼開心呀?

 

真的是睡飽精神足,活力滿滿。是說安安怎麼感覺都很正經的樣子,呵。

 

午後台北市下了一場大雨,將安全帽掛在摩托車外面,想當然是全濕了啊啊!
但還是必須戴著,因為要去國賓飯店吃我很久沒吃到的啾啾牛排囉。

 

好久沒來到的阿眉快餐廳,我以為薇他們會先到呢,結果是我先到..

1713194601

 

咦?薇是在幫有有剝什麼東西呀?

 

為什麼妳要弄厚嘴唇呢?呵呵呵

 

有有你在跟媽咪講什麼?

 

這張的安安有小大人的樣子了

 

感謝老闆娘這次的請客噢

 

有有真的長的好優質

 

在玩著胡椒罐

 

 

這....是在等什麼呢?

 

EOS M 22MM定焦畫質真的很不錯,想要添購一台APSC大小感光元件的朋友可以大考慮!

 

我的啾啾牛排沙拉先上來了,選擇的是千島醬。

 

啾啾牛排不算是西餐那種自己手切的牛排喔,而是中式的,所以會有泡菜這樣的配菜。

 

沾牛排的醬料

 

如果這個碗可以大一點那該多好..

 

因為我覺得湯還滿好喝的呢!

 

薇點給小朋友們的海鮮炒麵

 

安安也要開始用餐囉

 

我的啾啾牛排上桌囉,整個鐵盤與小圓石們都是在很高溫的狀態下喔!
牛排已經預先切好了,所以只要用筷子夾來吃就行,洋菇、香菇與彩椒也是很棒的搭配。

 

牛排吃了一陣子,才發現白飯還沒送過來,太久沒來的我已經忘記有附白飯這回事了..
不過,端來的白飯怎麼長的這樣缺角,跟服務人員告知以後,有再多送上一碗比較平整的飯了。

 

這是薇點的牛排套餐,那蒸蛋看起來很不錯耶!
讓我比較驚訝的是薇平常幾乎都是點海鮮,這次怎麼會點牛排,呵。

 

這是老闆娘點的雞肉套餐

 

我喜歡看著有有吃東西

 

因為覺得他吃東西的嘴型很可愛呢!

 

這是要表演一口吞給我看嗎?

 

這是焦糖布丁嗎?

 

我的啾啾牛排飯後水果

 

附餐選擇的是熱咖啡,如果能像君悅一樣,可以幫我製作一杯拿鐵該有多好!
是說,我好久沒去君悅吃飯了,薇妳看到這裡應該明白我的意思吧?

 

冰紅茶

 

薇與她媽媽,也就是我的老闆娘合照,拍得好會不會加薪呀(笑)

 

兄弟倆在看著IPAD

 

這應該是鮮奶吧,淋進咖啡裡我還是感覺不大出來是什麼..

 

有有很喜歡這杯紅茶呢

 

真的很可愛,我的小心肝^_^

 

繼續看著哥哥在玩遊戲

 

安安也是我的小心肝喔,你們兄弟倆都是^_^

 

這天的安安本想看我手機裡的假面騎士WIZARD,不過媽媽說不行..

 

雖然是假日,但是阿眉快餐廳用餐的人並不多

 

這好像是我第五次來了吧

 

 

哇~你們這杯紅茶真的喝好久喔,我的咖啡都喝完了呢,最右邊那杯柳橙汁也被我喝掉囉。

 

安安也很喜歡這杯紅茶

 

等有有吃完布丁,也是時候離開,該回家休息了。

 

欸欸欸欸,怎麼這篇全部的照片都沒有我啊(淚奔中)
但能為你們紀錄這一切是幸福的,你們兄弟倆一定要快樂平安的長大喔^_^

17131946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