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41

這篇是在去年的四月份發生的,雖然距離現在已經過了好久,但還是想為這天存一份回憶..

 

記得下午還沒去接安安之前,薇打了電話給我,

說接到安安之後,帶他到232的蘆洲總站去領取失物,是一個腰包裡面裝滿了戰鬥陀螺。

 

到了學校接到安安之時,安安跟我說,請我帶他到京華城去找東西,感覺他好像很著急的模樣

這時我跟他說,是裝戰鬥陀螺的包包對不對? 媽咪已經跟我說帶你到公車總站去拿囉,所以不用到京華城去了!

安安著急的心就平復下來了。

 

我們就這樣的騎著歐兜賣,到了232的蘆洲總站,這也是我第一次到公車總站呢!

在員工的休息室內向工作人員詢問,報了媽咪的手機與要領取的物品之後,工作人員就把腰包拿給我們了

對於安安來說,能找回這腰包真的是很重要的事,對我們來說雖然價值不高,但在小孩子的心理是無價的!

事過到現在已經九個月了,不曉得安安是否還記得這件事,但我就是想把這一天給記錄下來,很甜的回憶。

IMG_37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