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3399873

記得表弟只比我小好像不到兩個月,但怎麼看都覺得比我年輕許多耶(笑)

 

家裡能有一間透天厝可以住是件很棒的事,表弟的新房子可是有五層樓哩!
住在台北以外的人可能比較難感受到住透天厝有什麼了不起,因為每個人家裡都是透天厝啊XD。

 

表弟家的二樓是客廳,已經準備了豐富的水果等著招待我們,每樣我都喜歡吃呢!

 

這位是我的姨媽,也就是我媽媽的姐姐,我一直覺得讓她帶大的小孩品行都很優良!

 

我的小舅和以前姨媽家的鄰居伯伯

 

我的表哥和嫂子,大家覺得嫂子會胖嗎?我真的覺得不胖啊,但她一直覺得自己很胖(那我怎麼辦.....)

 

客廳放的是五十吋的PANASONIC電視,可以和手機同步的噢!

 

吃飯了,都是姨媽自己準備的家常菜

 

清蒸魚

 

蛤蜊絲瓜,我很喜歡呢! 不過這道怎麼沒有什麼湯汁呀?

 

鹹湯圓

 

這四人沙發還滿好坐的

 

表哥怎麼笑得那麼開,呵

 

表弟的大兒子軒哥,現在好像小四了,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表弟的女兒晴晴,我覺得她比較黏爸爸呢!

1303399874

 

表哥的兒子,ㄚ全。

 

 

嫂子說這是花蓮來的西瓜,真的好甜又脆呢,不會沙沙的。

 

ㄚ全一直在玩把珠珠滾到目標洞裡的遊戲

 

這時大家在看的是食尚玩家-我是背包客的節目

 

晴晴很安靜的一個人在吃冰

 

 

軒哥和ㄚ全在玩這牌子的遊戲,我是老輝訝,真的看不懂要怎麼玩..

 

吃蛋糕時間到了,表弟他們很喜歡訂這間佳樂蛋糕呢!

 

晴晴怎麼又轉頭回到桌上來吃了..

 

其實,我也滿喜歡這蛋糕的喔! 我喜歡單純的滋味,這就是純蛋糕體而已,沒有多餘奶油的夾雜。

 

在表弟家大概待了四小時左右,我們就離開了,必須先到舅舅家幫忙重灌電腦一下
整個弄到OK也近晚上七點了,我和舅舅、舅媽以及舅媽的媽媽一起到了三峽的金帝王餐廳吃飯!

 

隨便上個菜,有什麼吃什麼,但每次都覺得很豐盛呢..
燙地瓜葉有人不愛的嗎?

 

我和阿嬤負責的生魚片,舅舅與舅媽不吃的啊!

 

我最喜歡鮭魚了^_^

 

很下飯的茄子
話說我舅媽真的很節省,這道茄子已經吃得差不多了,幾乎只餘下醬汁
剛好家裡也有茄子,就打包醬汁回家再拌一次茄子囉,呵。

 

肉絲炒筍子也是很好吃的,只是這個肉好像太肥了一點

 

總鋪師自己撈的喔,僅此一盤

 

金沙干貝,最下面墊的是可樂果,很特別!

 

本日最壓軸好吃的就是這道剝皮辣椒苦瓜雞湯了,越滾越夠味
最後剩下半鍋再請廚房加湯,我又打包帶回家給我阿母吃了,這樣算孝順嗎?呵呵。

 

從金帝王離開之後,請舅舅載我到鶯歌火車站就好,
不想麻煩舅舅載我回三重再回桃園,我一個人坐火車再轉捷運就好啦!
只是,從我家這的捷運站走回我家,我怎麼覺得走了好久?
明明只有一公里的路我好像走了半小時XD,要牽拖是拎著的雞湯太重嗎?呵呵

 

謝謝舅舅、舅媽以及表弟一家人的熱情款待,我真的很開心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