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常跑信義新天地的記憶裡,位於A8三越B2的釜揚げうどん丸龜製麵應該是今年才開的..

 

好像是在四月,在第一次看見丸龜的時候,
現場排隊的人潮可真是長,喜歡吃烏龍麵的我只能默默地離開..
前天下午突然又想起了烏龍麵這回事,趕緊出門來到了現場,下午四點排隊的人潮還能接受啦!
從等待到開始用餐大約花了15分鐘,趕緊來享用我最愛的豆皮烏龍麵囉^_^

 

大家看到這碗豆皮烏龍麵,端上來的時候其實是沒有蔥的,只是因為我愛蔥所以就加了一大堆
整碗湯頭就是走清爽路線,但並不是淡而無味喔
甜甜的豆皮再加上現場製作的烏龍麵,那緊實的口感真的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烏龍麵了。

 

之前三越超市有在特價日本的讚岐烏龍麵,包裝就像是愛麵族那樣的真空包裝
這是我第一次買也是最後一次了,已經預先燙過的烏龍麵,第二次再下鍋依然鹼味十足
實在吃不下去就倒掉了,連同其餘還沒拆的全都一起進垃圾桶XD

 

丸龜製麵的攤位並不是很大,但人手請的還真不少,每個人的分工很細,是為了應付大量的人潮吧!

 

在美食街的攤位裡,不收信用卡只收現金的店家,我想只有丸龜了! 哎呀我很習慣用Visa wave耶。

 

機器壓成薄狀的麵片

 

這裡的烏龍麵有很多湯頭可以選擇,餅乾妳喜歡哪種烏龍麵呢?

 

好像太久沒用我的G9了,為什麼拍出來會變成這樣實在很難理解

 

 

 

豆皮烏龍麵最好吃了啊(笑),而且我真的覺得不貴,大碗的也才139元而已。

 

這些竹盆和杯子好像是裝盛冷麵和醬汁用的

 

這一位是在處理麵片變成烏龍麵的部分嗎?

 

煮麵一定要用大鍋煮才會好吃的啊,讓麵條在廣闊的鍋裡翻動才會美味

 

丸龜製麵的堅持

 

各種口味烏龍麵所要用到的配菜

 

關於炸料我就沒有很大興趣了,看價格也還好,一般人都能夠接受。

 

 

除了豆皮烏龍麵之外,我有再另外點了這個鮭魚飯糰
個頭雖然不大,但捏得也很緊實喔!
上面的鮭魚我覺得滿鹹的,但應該也是要映襯無其他調味的白米飯糰了,
整體來說這鮭魚飯糰算是好吃,會有再讓人重覆點的慾望。

 

在台北市,好吃烏龍麵的店家應該也不少,只是我真的很少到這些店家到訪
丸龜位在A8三越B2,地點來說算很方便前來,再加上我個人覺得很平價但又高度美味
很推薦大家來這裡用餐喔,如果可以的話也從豆皮烏龍麵開始吃起吧。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新光三越A8館B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