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66577093

大家敢吃海膽手卷嗎?這鋪上的大量海膽可真打動人心,原來新鮮的味道是這樣的!

 

一月份的某天和同事談到晚上想去吃吃看三味食堂,他說排隊人潮很多要排很久..
不信的我還是非常想去,同事說如果你半個小時之內能入座用餐,打給我我過去幫你付錢!

 

結果..我到了之後發現人果然很多,必須先在簿子上登記順序等待叫號
但一個人吃飯的好處此時就顯現了,這麼巧的有一個女生單獨在用餐,所以對面還剩一個人的位置
我就這麼補上了,連等都沒等! 點完餐後,快笑死的打給同事叫他來付錢,當然他是耍賴的囉!

 

雖然大家都說這是滿經濟實惠的日本料理,看了看價目表其實也不是說太便宜

 

味噌湯無限量自取,旁邊放了一碗蔥自行添加,很愛蔥的我放了好多好多^^

 

嗯..天冷的時候來上一碗真是美好

 

半份鮭魚握壽司160元
這張照片可能大家感覺不出來握壽司有多大,你們看,這是一個大盤子上面只放了三貫喔!
大概的形容就是,每一片魚肉至少有爭鮮鮭魚握壽司的七片大,這樣三片等於吃了爭鮮21個壽司
很愛吃鮭魚握壽司的我,吃完也得了鮭魚恐懼症,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個月,我沒再碰過鮭魚了呢。

 

這串燒我覺得是來三味食堂絕對必點的!
軟嫩又帶著厚實咬感的雞肉配上濃稠醬汁,一串60元非常物有所值,超好吃!

 

干貝培根串在我心裡也是無敵了,干貝的外表烤的稍酥,咬下去之後的軟嫩極富海味
從沒吃過這麼棒的干貝呀,與雞肉串一樣同為60元,雖然只有兩粒,但這滋味只要嚐過真的很難忘!

 

面對門口的座位吃起飯來是有那麼一點壓力,有些人會貼在玻璃上盯著你XD

 

三味食堂整體來說是會讓人想重複再去的好店,串燒無敵!
握壽司的塊頭實在太大,要點的人先思量再決定囉,下次我再去要點些沒吃過的了(讚)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116號

電話:02-238922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