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只在天元宮賞櫻而已,今天則來到了感覺還滿美的新北投復興三路櫻花大道..

 

由於我是騎歐兜賣的關係,從新北投捷運站前的中和街直行,看見了復興一路我就右轉了
如果是開車的人請別像我這麼做,請繼續前行到復興四路再右轉上去會好開很多!

 

復興二路上就可見到些許的櫻花樹

 

快到櫻花大道之前,會先經過祖師禪林,停下腳步來感受這莊嚴的地方

 

用膳處

 

站在門外的時候,這裡的女僧跟我說可以進來禮佛
站在大殿之內,能感受到莊嚴平靜的氣氛,真的能使人的情緒平和下來

 

應該不會有人在此犯忌才對?

 

 

離開了祖師禪林繼續前行,很快地就到了櫻花大道

 

從這裡開始到上方的吳氏宗祠,都能見到櫻花們的痕跡

 

如果是五天前來的話,我想應該是櫻花最大開的時刻! 能見到此時的景致也很棒,真的很美!

 

 

離開櫻花大道再往上行,可以很開闊的看見台北盆地,這裡的夜景應該會和文化大學那的一樣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