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石牌夜市,我也不曉得到底該稱作夜市還是商圈? 不過阿財鍋貼很好吃卻是真的!

 

好久以前莎莎有來這裡拍攝過,內容是會流湯汁出來的鍋貼,要用湯匙接著再喝進去千萬別浪費了!
我也有照著做,不過流出來的湯汁應該要吃上好幾個才能喝上一口哩,但也其實不必這樣做。

 

讓我喜歡上阿財鍋貼的原因是,他們家的生意非常好所以翻鍋率很高
每一次去都能吃到剛起鍋的鍋貼簡直就是幸福!
如果是一般的鍋貼店就不一定了,吃到放涼擺在一邊的鍋貼,噢我討厭這種感覺。
至於口味,我想鍋貼的內餡應該都是差不多的,對吧!

 

阿財鍋貼從石牌路夜市的入口走到底就會看見囉,短短的一條路很難不被發現的。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裕民一路40巷5號

電話:02-28262424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