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柱快炒我已經來過了好幾次,每次總能聽到老闆大聲的用XX娘或者是您娘老XX問候著他太太..
呵看完了第一句,大家會不會覺得老闆很兇很機車呢?根據我這幾次的觀察,其實並不會!
老闆真的是把髒話當成口語化了,老闆娘也習慣了吧,就這樣地默默承受著。

 

他們夫妻倆不講話的時候臉真的是很臭,雖然我已去過幾次,但每次點炒麵總也心驚膽跳,
牛肉炒麵的價格是80元,我每次也只點這樣而已。

 

80元的價格與市場上的均價70元相比,是貴了那麼一點點,但老闆的麵真的加的很豪氣,好大一盤!
沒有拍平面的厚度給大家看,你們應該是感覺不太到,但我可以形容一下:
寧夏夜市的牛媽媽炒牛肉麵,他們的份量只有這一盤的四分之一而已,超級少的還要賣90元!
以同價位的份量來說,就我所吃過的全部裡頭,阿柱可是第一名哪! 也一定要加些辣會更好吃哦!

 

避開用餐時刻就不用等那麼久了,這次我好像只等了十分鐘而已。

 

從民權東路上晴光商圈的巷口進入,阿柱快炒就位在第一間,很好找的!
其實我也滿想吃炒螺肉和海瓜子,一份一百五份量也是滿多,但一個人而已還是將就著炒麵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