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吃的我,常常都會在小惡魔的美食版中看看有什麼吸引我的料理,這次一試還真是驚人的美味呀!

 

網友說,延平北路上有間蚵仔麵線是他很激推的,不過老闆結束了營業就再也吃不到那味道..
有天,網友走在路上遇見了那位老闆,老闆說他把味道與技術傳授給了一位年輕人,
這位網友聽完之後去找尋了這間店,一吃,真的是記憶中的味道耶!
看完他的PO文,也因此我也跟著想來吃看看了^^

 

四天前,我在周胖子心滿意足地吃完我心喜的薑汁番茄盤,突然地想到了麵線這回事..
剛好麵線就開在周胖子旁的COCO隔壁,雖然已經滿飽了,但還是來吃吃看吧!
因為我幾乎不吃大腸,所以肉羹與蚵仔的份量就多了些,我發現這湯頭帶著柴魚的味道呢
光就照片上來看,可能大家會覺得是重口味的麵線,但其實不然,整碗的味道就是調適得很均勻喔!

 

肉羹長的小巧玲瓏,有醃入味而且肉質非常的嫩,來這裡如果說不要肉羹那真是太可惜!
蚵仔並不是那種大到咬下去會爆漿,算是中小型吧,但也是小而飽滿不帶腥味,夠新鮮才能如此呢。

 

左下角的這位女子也是第一次來,因為坐在她後面,所以很難沒聽到她在講電話啊..
她跟她朋友說,她第一次來吃這間覺得很好吃,問她朋友要不要幫她帶上一碗,
哈哈我的味覺沒有問題耶,真的是很好吃的啦!

 

可能是創業初期,所以看不太到有什麼人潮來光顧
但我相信,這樣的好味道只要堅持著,顧客一定會越來越多的喔! 很推薦大家來吃^_^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三段36號之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