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甲媽遶境的兩星期前,我又來到了大甲,想看看這裡第一間的星巴克給人什麼樣的感覺..
算算這已經是第三次來大甲,是年紀大的關係嗎?現在的我很常來廟宇走動。

 

又是好熱的一天,點了杯冰的焦糖瑪奇朵..
我的天哪,焦糖瑪奇朵還是喝熱的比較好,冰的焦糖都化不開,好難入口但還是把它喝完了。

 

最後面女生站的地方是通往樓上的座位區喔

 

只要離開了台北,星巴克的樓層面積就整個放大許多,寬廣的空間很舒適呢!

 

記得當初看報紙有介紹,大甲星巴克的地板有跟大甲的特色做結合,我怎麼看不出個所以然?

 

這好像是家庭聚會用的餐桌喔,呵。

 

代理星巴克杯的膳魔師有出600CC的保溫杯囉,可以裝得下特大杯的容量真是一次滿足。

 

 

天氣這麼熱,如果可以在那張長沙發椅上吹著冷氣小睡一下.....

 

可以看的出來,整個空間運用的很不錯

 

 

還有附設插座給顧客使用呢!

 

這是小型的會議室,需要事先申請才能使用。

 

1522600096

 

一樓往二樓的階梯

1522600097

 

 

外牆上的LOGO是刻出來的,很特別。

 

在大甲店仔細找尋有沒有和大甲結合的特色建築,不知道是不是我眼睛小,真的是沒看到..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大甲星巴克旁的電線桿,是跟大甲媽結合在一起的。

 

話說,去完大甲星巴克後的幾天,我又訂了從大甲北上的火車票..
因為大甲媽遶境回程的最後一天,是從清水走到大甲,這樣一天的行程我想要去體驗看看。

 

但..出發前的凌晨,窗外下著不小的雨,我.....投降了XD,幾乎沒睡眼皮實在撐不住
就這樣的,因為自己的懶惰,沒能體驗大甲媽遶境的氛圍了啊。

 

不論如何,來到大甲的各位,喜愛喝星巴克的話都可以來大甲店坐坐囉。

 

星巴克大甲店地址:台中市大甲區順天路202號及202之2號

服務電話: 04-2680-4390

營業時間: (一)~(日) 07:3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