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豆奶宗之後,其實也沒有很飽的感覺,所以我和表弟就去看看這間卑南胡同還有沒有營業..

 

凌晨一點了,不睡覺的學生還是很多的啊,似乎現場只有我不是學生的身分XD
本來對於這間燒烤沒有很期待,想說燒烤不就是這樣,哪會有什麼特別?
但從首圖的烤雞翅入口開始,真的大開我的眼界..
雞翅的表皮微酥肉質很軟嫩,撒上胡椒還有擠上些檸檬汁,這是我在台北不曾嚐過的好味呀!

 

青椒簡單的烤過,輕輕的胡椒鹽再帶上清脆的口感,雖然只有少少兩片但也是很棒。

 

我好像也是第一次見到有賣烤豆皮的,本在想會不會烤起來很硬,但並不會呢!
這是表弟的推薦,他很想在現場點罐啤酒來配菜呢。

 

如同青椒一般的出色

 

黑豬肉片也是表弟的推薦,不喜歡吃肥肉的我先把側邊的肥肉給撕了下來
肉質是帶些韌性的,整條一次入口是很有滿足感的噢^^

 

雞心也好好吃,整個火侯的控制很出色,不會硬的咬不動,也不會軟的讓人以為沒熟。

 

豬肉片配上青椒,看起來平凡但也是讓人喜愛的滋味

 

當表弟要點虱目魚皮問我要不要時,我說不要,因為我不愛魚皮
當這烤魚皮端出來時,又跌破了我的眼鏡,與我記憶中的魚皮差異頗大,整個看起來就很酥香好吃啊!
可惜我沒吃到,下次我再來這裡時一定要點來吃。

 

以價位來說,只要不要點那些高價的,吃起來一點都不會心痛的!

1228145445

 

上面我們吃的這些價格總計是115元,結帳時我嚇了一跳哩..

1228145446

 

 

聽表弟說,卑南胡同之前的店面並不大,搬到這裡以後變得寬敞許多。

 

喜歡吃燒烤的人,來到台南可別錯過這間噢,下次來我一定要點到整桌很彭湃啊,太好吃了!

 

地址:台南市北區小東路138號

電話:0980001442

營業時間:18:30~0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