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就想來吃豆奶宗了,只是當時排隊的人潮實在太多而作罷。在上個禮拜五我終於吃到了呢..

 

因為表弟現在在台南讀研究所,室友下學期已經搬離,只剩下表弟一個人住,
所以禮拜五的晚上就搭車找表弟,也可以說是很閒適的在台南待了兩天。

 

應該是禮拜五晚上的關係吧,排隊的人並不多,所以我們很快地就能夠入座點東西來吃。

 

首先當然是要點沙茶蛋餅了,我可是有很大的期待性!
但是,吃起來就真的是蛋餅加沙茶醬而已,餅皮很軟,小小一份,我和表弟都覺得不怎麼樣。

 

 

怎麼覺得紅字這兩句話講的好像很複雜,呵。

 

豆漿我覺得還滿好喝的噢!

1718188606

 

比起沙茶蛋餅,這蘿蔔糕我和表弟都覺得超好吃的!
雖然只有小小的三片還要賣30元,但真的很推薦大家來到豆奶宗一定要點蘿蔔糕,不會失望的!

 

火腿蛋吐司

 

就煎蛋+火腿+塗很多的乳瑪琳+吐司,也是一般般,不會有使人想再來一份的衝動。

 

忘記他是專門在煎蛋餅皮,還是蛋餅了..

 

對豆奶宗慕名而來,沒吃到的人可別灰心喔! 因為真的不會有驚豔的食感(蘿蔔糕除外)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175號

電話:06-228825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