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小薇就提了這個紙袋給我,說是給我的聖誕禮物,當下真的驚訝著,沒想到我還會有禮物..

 

之前我跟小薇提過我的包包拉鍊壞掉了,想換一個包包,
後來發現拉鍊是雙向的,所以單邊壞掉了還有另一邊可以繼續用,就這樣的將就著用。
很謝謝妳記得我需要的是什麼,很貼心也好感動。

 

FX CREATIONS這個牌子,可能大家並不是很熟悉,
但我的印象很深刻,大約是八年前,小薇陪我一起也在SOGO購買過。

 

 

看見拉鍊是往底下開的,我很好奇的問小薇怎麼會這麼設計呢?

 

小薇說如果包包不夠塞的話,把拉鍊拉開就能夠放大了,我覺得還滿貼心的設計!

 

 

 

 

 

 

 

小薇總說,我是那種別人要先對我好,我才會對別人好的那種類型。嗯,我真的承認。
雖然經歷過門號事件(我實在可笑,可能到我變成老爺爺,妳還是會一直提)
我們之間的友誼還能夠維繫著,實屬難得(笑)

 

謝謝妳,讓我在這個有點寒冷的聖誕前夕,覺得自己並不是那麼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