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生完在回三重的捷運上,則安做了好幾次的鬼臉讓我拍他,這張帶著笑意的臉真的好有趣!

 

本來的預計是昨天才去君悅彩日本料理,
薇的突然告知改成禮拜四生日當天,所以下班後的赴約有些匆忙。
一直在騎車與搭捷運之間掙扎著,後來還是選擇坐捷運,騎車停車走到君悅也是差不多時間!
沒從市府站走到君悅過,怎麼覺得還真有點遠,或許是在趕路的原因,回程就覺得還好囉。

 

這時的媽咪帶著則有出去要哄他睡,則安在玩著他媽媽的手機
是說,桌上這一大片包裝的海苔,則安怎麼這麼愛?吃了有三片吧。

 

時間過的好快,記得你的四歲生日禮物湯瑪士安全帽買沒很久呢!

 

這次的五歲生日禮物,買了一台行駛會發光的警察火柴車,與桌上這台大小差不多
安安看見了很喜歡,但他弟看到更喜歡,整場幾乎都掌握在弟弟的手裡。
看著安安無奈又想玩的眼神,實在有點慘,怎麼他的禮物變成了弟弟的禮物
所以,離開君悅之後,我們又到了A8的五樓,他媽咪讓他自己選了兩台車子之後,這才心滿意足。

 

安安在玩著我的四年手機,還跟我說他小時候好像有玩過裡面保齡球的遊戲。

 

 

 

好了,接著就是我在彩日本料理吃到的部分東西,因為有點趕,所以大都只顧著吃沒有拍照
彩日本料理是屬於吃到飽,價格多少我就不曉得了,因為是薇請我的,謝謝囉^_^

 

新鮮清甜的蝦子,我吃了有二十幾隻吧!

 

左邊這好像是鮪魚握壽司,吃了該有四個,鮭魚好像吃了八個還是十個吧
還有拿兩個花枝握壽司,但只吃了一個就不吃了,不大能接受這生花枝的味道
整體來說,握壽司非常緊實魚肉又厚,我很喜歡。

 

第一次來的我,在吧檯拿了哇撒米之後遍尋不到醬油,詢問了工作人員告知在桌上
回到座位之後,奇怪,明明就沒有醬油啊! 問了薇之後,她說像茶壺的這就是了
還笑了我很久,哼哼,我沒來過嘛。

 

燒烤區的雞肉串、起司春捲、培根捲小番茄
可能不是剛烤好的因素,溫度沒有很熱所以吃起來覺得還好,但培根捲小番茄好特別!
如果可以用木炭燒烤的話該有多好,香氣才會出來,但這是飯店好像不大可能耶!

 

粉裹的還滿厚的炸蝦,但也不會不好吃。蝦子如果是大尾的明蝦就太棒啦(又在幻想)

 

一樣是燒烤區的牛肉捲金針菇、烤魚和烤花枝
薇看到烤花枝又在取笑我,你賺到七十元了啊! 大概會被笑一輩子的烤花枝事件(泣)

 

香菇烏龍麵
自行夾取麵體之後,可以請師傅幫你燙過然後選擇喜歡的湯底,當然也可以當成冷麵吃。

 

薇推薦的蘆筍鮮蝦加蝦卵手捲,真的很好吃,師傅做給我兩個但是沒圖沒真像(笑)
水果區的幾種品項,與喜來登十二廚相比是誠意許多,看起來就是新鮮!
Häagen-Dazs的巧克力冰淇淋好濃郁,只吃了兩球是遺憾了些。

 

最後來一杯賣相極佳的熱拿鐵作為ENDING
聽薇說這在樓下一樓一杯要賣220元呢! 咖啡的醇厚也比我喜愛的星巴克更上一層!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

電話:02-27201234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