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信義哈肯鋪的麵包吃得太多會覺得膩,所以之後大都從其它間麵包店尋求新鮮..
Flavor Field、山崎、Joan、溫德這幾間都替換著,但怎麼樣都覺得比不上哈肯鋪的麵包!

 

以前我還滿喜歡吃Flavor Field的明太子法國,但這不是很耐吃的麵包,雖然剛開始覺得很不錯。
山崎,台式加日式,整個就不是我的菜,非常少買。
Joan,我只吃過他們家的明太子法國,個人覺得麵皮烤的有些過頭,所以有些脆化!
但美少女說過她會去排Joan的夕燒巨木,我一直想吃看看和哈肯鋪有些什麼不同?
至於溫德,鮪魚麵包我覺得很好吃,不過他們家的招牌並不是鮪魚。

 

哈肯鋪的麵包也不是全然很優,我喜歡的大概列出來給大家參考:
丹麥火腿、丹麥乾酪火腿、貝果、長棍熱狗、法國起司、薩爾斯堡、菠蘿麵包
黑麥吐司、皇冠牛奶吐司、德國黑麥、夕燒巨木、紅酒天然酵母、冠軍麵包米釀荔香與酒釀桂圓。
米釀荔香與酒釀桂圓很不便宜,大的900g350元 / 小的450g200元
所以只能久久買一次,不然就是有提供試吃的話,拿個幾塊解解饞(笑)

 

這篇的照片是法國起司,見著剛出爐就先夾了三個結帳,然後坐在門口的小用餐區品嚐其一。
剛出爐的麵包,與帶回家之後再用烤箱加熱的感覺還是不一樣,或許是我烤箱的溫度始終調整不好?
這樣新鮮的法國起司不會很硬、麵皮也沒脆化、富嚼感的香味與大量的起司塊融合在一起,整個完美!

 

以前我比較常買夕燒巨木,算是大三倍的法國起司,但麵皮會嚼得很辛苦,比法國起司韌性的多。
夕燒巨木一天只出爐一條,重七公斤,切成十一份,每份一百元。

 

裝剛出爐的熱麵包所用的紙袋

 

一分錢一分貨,雖然哈肯鋪的麵包大部分都不大便宜,但我上述所列的那些麵包也算物有所值。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65巷18號

電話:02-27554444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