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恩文的廣播節目裡,徐天麟也是禮拜三的常上來賓,南機場的秋月豬排是他很推薦的平價豬排。

 

吃完南機場我很喜歡的米粉湯加油豆腐之後,到處的走走看看,其實也沒想起秋月豬排這回事,
就這麼突然的看見有間豬排飯有人在排隊,咦! 這不就是傳說中的秋月豬排嗎?

 

秋月豬排內用的桌子只有兩張,共八個位置,所以人多的時候內用可能要等上好一會
一個人吃飯也是有好處的,看見有空位很快就能夠補上,接著跟老闆點了一份里肌肉豬排飯。
只是,我發現我好像點錯了,我想點的是淋上熬燉的咖哩醬汁,叫做咖哩豬排飯
里肌肉豬排飯則是醬汁四選一,變成了咖哩優格里肌肉豬排飯了啊啊!
算了也沒關係啦,總是多一番嚐試嘛,下次點對就好了。

 

問了老闆里肌肉和腰內肉是差在哪裡,老闆回答:里肌肉比較有咬感,而腰內肉是比較軟嫩
秋月豬排真的算是吃粗飽的豬排飯,大盤子高麗菜絲鋪底,一塊醃蘿蔔,再放上剛炸起的大豬排。

 

根據我不專業的目測,肉的厚度不含裹粉大約是0.8公分,以80元的價格來說我覺得滿有誠意
雖然味道當然不能跟品田牧場這種豬排飯專賣店相比,但這個價位很推薦大家來吃了。

 

這碗飯可真沉甸甸裝的很滿,老闆開店就是想讓顧客吃飽飽啊,呵。

 

該是紅味噌湯,但我覺得喝起來還好,隨餐附湯。

 

老闆看起來還滿年輕,理了個平頭看起來挺有殺氣! 但其實人很好的動作又俐落。

 

南機場夜市的入口一直直行,在左手邊很容易看見,想吃平價粗飽的豬排飯秋月是值得的喔!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13巷21號旁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