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覺得我這張照片還滿好看的呢.....哈哈
前天才去淡水吃香豆腐,今天因為女友大概半年沒去淡水吃香豆腐,於是我又帶女友去

女友說我的臉頰為什麼都紅紅的,問我有沒有頭暈暈,怕我爆血管中風啊= =|||
為什麼我也不曉得,現在也不是寒流的時候啊,怪怪.....

女友很喜歡擺這種POSE照相

吃完香豆腐以後,我們有去淡大的校園裡走走
在走進去之前,看到鹽水雞排隊的人好多啊,我想有15個人吧
我有問女友要不要買,不過她對這個沒什麼興趣呢...
走到了學生活動中心,發現裡面有在舉辦舞蹈比賽,就是那種男女一組跳各式風格的舞
於是我們就在裡面看了一會比賽,還滿有趣的呢,只是看不到那種很正的女生= =+

還在香豆腐的同時,我問了老闆淡大很有名的掛包在哪兒?
老闆說就在他們店的後面,繞出去看就會看到了
後來我也繞出去看看在哪? 結果上面貼著公告 "11月1日本店休息一天"
囧..........我下個禮拜再來買好了
離開淡大之後就去了已經去到爛的漁人碼頭
現在連機車都要收停車費了,雖然只是區區的十元而已= =+

這張快門是設定15秒

這張快門是設定10秒
兩個人在相機開始拍之後,要停格10秒不動我覺得還滿難的啊.....呵呵
不過看起來拍得還不錯^^

一樣是快門設定10秒,我這個阿呆又在自拍,笑的我都僵了

從漁人碼頭回來之後,還有一些時間又去了英專路吃吃喝喝
買醃芭樂,麵包,炸雞腿,滷味,雖然都買不多只有買一點點
但吃的真的滿飽的,另外一提COCO的炭培烏龍奶好好喝啊^^
今天又吃的很飽回家,罪惡感又冒起來了XD.....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