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這張不曉得會不會有想吃的慾望,我想應該是沒有吧.....哈哈
最近還滿希望自己能夠學會煮一些東西,不要三餐都當老外
每天的早餐和午餐,吃來吃去都不曉得該吃些什麼,真的很膩了
所以今天早上就早一點起床起來煮麵

 

看了麵的包裝後面寫說,水滾了以後將麵條放入,火轉小一點,並加入一些冷水
會讓麵條變的更有Q度,我就照著這麼做,煮起來就像下面這樣
不過我煮麵的鍋子好像用太小,應該要讓麵完整的舒展開來會好些吧= ="

 

這是昨天去全聯買的,一包24元,可以煮照片中的份量X2

 

這罐維力炸醬之前有看過網友討論
他們說這罐的口味並不像泡麵那樣的好吃,而且還滿鹹的
不過我今天在拌了麵以後,我個人覺得吃起來跟泡麵的口味還滿像的呀
今天去愛買買東西,有看到在特價139元,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今天也在愛買買了兩把青菜,我覺得滿便宜的呢,一把五元
我是想拿來用水煮,不過不曉得水煮的青菜該拌些什麼調味料
晚上我有問我媽,她說她只有加一些香油還是麻油,和一些鹽巴與味精
明天來試試看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