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聽說我家這的重劃區有計畫開一家家樂福,我在想怎麼可能會開在這裡,這也不是很繁華的地方啊
後來前兩天我在看DM,上面寫著華歌爾專賣店即將在11月XX號於蘆洲家樂福為您服務
這時心裡整個驚訝,原來傳說是真的@@

 

昨晚從淡水回到了三重,我通常都是在五華街左轉,不會去注意右轉有什麼
結果我往右邊一看,真的有一間家樂福耶,不過商品都還沒進駐,所以應該是還要大概兩個禮拜才會開幕
這樣真的很方便呢,離我家才1公里的距離而已,很棒^^

 

今晚,我也去了在三重今天歡慶開幕的愛買,看看和之前經營不善被接手的量販店有哪不一樣
去走了一趟以後,總覺得跟之前的比起來並沒有差太多,我還是比較喜歡去美麗華對面的愛買,

比較寬敞,美食街的商家也比較多,同時我也有一種感覺,台北市民和台北縣民的感覺真的是有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